总站
平凉一字型电动天窗加工

平凉一字型电动天窗加工

更新时间:2024-05-01 03:30:54
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电话:0635-8437797 手机:13734458675
地址:平凉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详细介绍

平凉一字型电动天窗加工信息是由平凉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在平凉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平凉企业旺旺机械设备分类频道.







在风管管路平衡上的应用 在全空气系统中,由于受建筑条件的影响,各支管之间阻力肯定不均衡,一般采用三通调节阀或对开多叶调节阀来完成风量分配。为保证重要房间或主要支管上的风量不致于过大或过小,减少调试的盲目性,可适当加设定风量阀来取代三通调节阀或对开多叶调节阀。

表面低的位置,这意味着在室外的新鲜空气进厂的,基本上所有的或所有的流量通过屋顶通风器。很显然,以减少在工作区的温度在操作区,以改善空气质量,加强屋顶通风器的自然通风,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屋顶通风器的位置越低,排气口距离和表面排气压力,更大的高度的值越大。排量一定的前提下,增加了屋顶通风器排气压力的手段可以降低排气口的天窗开口面积。屋顶通风器使用大体积通气体高度和电弧形成,有效地提高了收集和室内空气的放电容量;屋顶通风器任何方向的风



以上是平凉一字型电动天窗加工的图片

为了确保通风气楼的强度、刚度、通风角度,进行了气楼钢架的计算,放大样、制作实际样板进行淋水试验,最终确定了彩钢板通风气楼的构造,见图2。
图2 通风气楼断面图
1.3 各部件的作用及固定连接
1.3.1 钢架
钢架支撑彩钢板通风气楼。钢架底座采用∠80×8,间距825mm(为了赶W-550彩板模数,设计间距不大于1000mm),在屋面压型彩板安装前安装或同时安装,钢架底座与屋脊檩条用M12×50螺栓固定;钢架采用-80×10带钢弯折成型,与底座角钢焊接。
1.3.2 泛水板
将通风气楼上部排水顺屋面排走,防止雨水通过屋脊进入室内。泛水板做法同屋脊盖板,采用δ=0.8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泛水板与其端部挡雨板及屋面板端部堵头一起,防止风力灌水、反爬水,做法详见节点图(见图3),泛水板将屋面板与气楼钢架间接地连接起来。

以上是平凉一字型电动天窗加工的图片

老厂房通风不顺畅是一直存在的问题,影响车间整体环境闷热,工作人员不舒服,时间长了嗓子痛,有职业病,严重影响工作效率,为了解决通风问题,可选择自然开启大型通风器,屋顶自然通风天窗自上是以来,收到大量客户的好评,通风器设在设备发生源位置之上短时间就能见效。一次投入多年收益,无需电力,维护简单,造型美观,值得推广。

面对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资源日益短缺的现实,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拯救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节能环保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且很容易进行,做好节能环保工作,不仅保护了环境资源节约了一定开支,一举两得。

 



以上是平凉一字型电动天窗加工的图片

通风天窗特点:
通风天窗具有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风雪和避风性能好、结构重量轻、安装方便等特点。
天窗样式多样性,构造合理,应用广泛,具有很高的市场使用价值。
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工艺,类型多样,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适用于轻钢结构的选用。

通风天窗按有无筏板分为启闭式和开敞式两种类型。启闭式有筏板,分为电动型、消防联动型及手动型三种形式,电动型代号为,消防联动型代号为X,手动型代号为S

 



以上是平凉一字型电动天窗加工的图片

猜您喜欢

交谈

店铺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