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果洛大型通风天窗质优价廉

果洛大型通风天窗质优价廉

更新时间:2024-05-01 01:18:27
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电话:0635-8437797 手机:13734458675
地址:果洛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详细介绍

果洛大型通风天窗质优价廉,果洛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果洛大型通风天窗质优价廉供应商,这是 果洛大型通风天窗质优价廉 详细页面.







聊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聊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通风天窗、通风气楼、电动轴流风机等通风设备.公司坚持做优质工程、创一流品牌。 注重施工中每个细节,达到客户满意。   

公司长期从事屋顶通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拥有一支专业的安装团队。屋顶通风天窗从1m-6m等宽度喉口均可制作,也可进行异型天窗的设计制作。   

 



以上是果洛大型通风天窗质优价廉的图片

MY玻璃钢材质直接式防腐负压风机特点:
1、电机:IP55-F级绝缘铝壳风机专用电机、使用寿命长、运转平稳、噪音小、同时具有欠相、过载保护作用。
2、外壳:采用号称五百年不分解的FRP为风机外壳材质,具有抗酸碱、防腐蚀、不生锈、使用年限长等特点,同时减少由于整机因金属材料多而产生共鸣的现象。
3、风叶:根据流动力学(风流原理),使用CAD/CAM优化设计制出角度、风量、噪音均合理的叶片,以航空压铸铝为叶片材质,不老化,不变形,所匹配马达仅为750W,同类产品性价比最高,另为有腐蚀场地设计的玻璃钢风叶,整机防腐蚀,耐酸碱。
4、百业窗:运用空气顺流原理设计无需电动控制、自动开关、防雨防尘的气动式百业窗,无需专人操作。
5、支架:采用电镀烤漆处理双V支架及T型支架,风机运行更稳固,噪音更小。
6、防护网:电镀烤漆处理的圆型及方形网,风机使用更安全。
7、MY负压排风扇的电机可在恶劣的环境种运行,使用年限长,最适合负压式抽风机。
8、免皮带—让你无维修烦恼。

MY负压排风扇通风原理:负压排风扇向外排出空气使室内气压下降,室内空气变稀薄,形成一个负压区,空气由于气压差补偿流入室内。在畜牧养殖业实际应用中,负压排风扇集中安装于养殖房内一侧,进气口于养殖房另外一侧,空气由进气口到负压排风扇形成对流吹风。在这个过程中,靠近负压排风扇附近的门窗保持关闭,强迫空气由进气口一侧门窗补偿流入养殖场内。空气排着队、有秩序的由进气口流入车间,从车间流过,由负压排风扇排出养殖场。换气彻底、高效,换气率可高达99%。通过具体的工程设计、根据需要设计换气速度和风速,任何高热、有害气体、粉尘烟雾均能迅速排出养殖场外,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能一次性彻底解决。从开启风机的几秒钟内即可达到通风的效果。
负压排风扇降温原理:一、换气降温:由于阳光照射建筑物、动物散发等热源导致需要通风的场所气温高于室外。负压排风扇能将室内热气迅速排出,让室温和外界温度持平,不至于畜牧、养殖场内温度升高。二、空气流动带走动物排出热量,空气流动加速汗液蒸发而吸收畜牧热量,从而让动物感觉凉爽,和自然风一样凉爽。三、负压排风扇只有通风降温的作用,没有制冷的功能,凉爽是动物的感觉。负压排风扇能降多少温度的说法是不科学的。 

 



以上是果洛大型通风天窗质优价廉的图片

1FRP 采光板是和钢结构配套使用的采光材料,主要用于屋面采光,其透射进来的光线呈散射状,光线柔和,不会有炫目的感觉。透光率保持度高,可有效的阻隔绝大多数紫外线。

2、有类似波浪型和压型钢板一致的形状,属于玻璃纤维增强的塑料,断面众多,与压型钢板等搭接、安装都非常方便,且漏水的概率极小。

3、具有很好的抗碎,易清洗,安装方便等特点,产品属于易燃材料,可在火灾发生时,迅速燃烧后将室内的浓烟排出,减少火灾人员伤亡,产品在燃烧过程中不产生熔滴,可有效的保护现场人员的安全。

3、FRP采光板有不同颜色、透光率和质保年限的产品,可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要求。



以上是果洛大型通风天窗质优价廉的图片

通风天窗安装于钢结构厂房屋面,也叫自然通风器、气楼等,其主工作原理是利用自然空气流通来实现厂房内的通风换气,同时附带自然采光功能,是一种经济环保的厂房通风设施。

  安装于钢结构厂房屋面的通风天窗在选用与安装时首要考虑的是天窗的适用性,根据厂房用途不同,其通风量(换气次数)需求也不尽相同,因而厂房屋面通风天窗应当遵循选型适用、合理布局的原则,寻求天窗选用安装与实际需要的平衡

屋面通风器雪荷载能力取决于钢构架的设计形式、钢构架的材料规格和挡雨板的厚度等因素,其中构件材料规格的选择非常重要,首先应完全保证满足风雪荷载要求,同时也要避免无必要的选用过大规格。



以上是果洛大型通风天窗质优价廉的图片

猜您喜欢

交谈

店铺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