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贵州紫薯熟粉价格

贵州紫薯熟粉价格

更新时间:2024-04-30 03:07:16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经理
电话:0635-8200400 手机:13562000095
地址:贵州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

详细介绍

贵州紫薯熟粉价格,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魏经理,联系地址:贵州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以上信息是由贵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贵州紫薯熟粉价格相关的产品信息.







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紫薯含硒和紫色素比普通红薯高几倍,含蛋白质20%左右,含维生素、磷、铁、钙等10多种量元素。
紫薯吃多容易涨气, 含有氧化酶,容易产气,吃多了会腹胀、呃逆、放屁。紫薯糖含量高,吃多了可胃酸大量分泌,使人感到烧心。湿阻脾胃、气滞食应慎食。忌单吃紫薯,应该搭配优质蛋白的食物一吃,营养更全面。忌生吃。紫薯要熟透再吃,因为淀粉粒不经高温破坏难以消化每天吃一到两个!
  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一。具有一定预防高血压、减轻肝机能障碍、的功能。

以上是贵州紫薯熟粉价格的图片

红薯适应性广,抗逆性强,增产潜力大,用途广泛,特别是其块根富含淀粉,是淀粉初、深加工的重要原料。
 一般紫薯生产的特性分为以下几种
  紫薯全粉因含有天然色素--花青素,色泽艳丽自然,添加至各种食品中,具有很好的着色效果,适合中高档次食品中使用。
  紫薯的营养均衡丰富,又兼有保健功能,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辅料。消费者更加关注食品的安全、健康,用紫薯全粉生产的产品,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强烈的感官冲击,而且迎合了消费者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念。、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紫薯食品,与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空缺,也预示着此类产品极大的发展空间。
  紫薯全粉的各种成分保留完好,能强化产品的体香、尾香,为产品提供良好的紫薯风味。
  紫薯全粉的运输、储藏都很简单,而且方便进一步加工成其他食品,在非紫薯产季时,仍然可以生产出各色的紫薯食品。

以上是贵州紫薯熟粉价格的图片

花青素有以下:有助于预防多种与自由基有关的疾病,包括癌症、心脏病、过早衰老和关节炎;通过防止应激反应和吸烟引起的血小板凝集来减少心脏病和中风的发生;增强免疫系统能力来抵御致癌物质;降低感冒的次数和缩短持续时间;具有抗突变的功能从而减少致癌因子的形成;具有抗炎,因而可以预防包括关节炎和肿胀在内的炎症;缓解花粉病和其它过敏症;增强动脉、静脉和毛细血管性;保护动脉血管内壁;保持血细胞正常的柔韧性从而帮助血红细胞通过细小的毛细血管,因此增强了全身的血液循环、为身体各个部分的器官和系统带来直接的益处,并增强细胞活力;1松弛血管从而促进血流和防上高血压(降血压);防止肾脏释放出的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所造成的血压升高(另一个降血压);1作为保护脑细胞的一道屏障,防止淀粉样β蛋白的形成、谷氨酸盐的毒性和自由基的攻击,从而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病;1通过对性蛋白酶和胶原蛋白酶的抑制使皮肤变得光滑而富有性,从内部和外部同时防止由于过度日晒所导致的皮肤损伤等等。1花青素还具有抗辐射的作用,花青素颜色因PH值不同会发生变化,大部分花青素具有良好的光、热、PH值稳定性,对于白领或是长期处于日晒、电辐射环境中的人群,花青素的可是不可或缺的。

以上是贵州紫薯熟粉价格的图片

美国化学协会(ACS)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吃紫薯可以降低高血压,而且不会发胖。该研究的负责人乔·文森博士表示,很多人害怕紫薯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若不油炸、不加黄油,一只紫薯只有110卡路里,且还含多种有益健康的营养物质。紫薯吃法是带皮烤熟或煮着吃。红薯是食物中的明星,而紫薯比红薯还。它除了具有红薯所含的营养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色苷。其中,硒被称为“大王”,易被人体吸收,同时还可留在血清中,增强机体免疫力,体内自由基,抑制癌细胞的生长,预症的发生。而花色苷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能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的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它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紫薯富含碘,这种营养素对甲状腺正常工作很关键。甲状腺出问题会导致人的情绪、能量供应等出状况。

以上是贵州紫薯熟粉价格的图片

猜您喜欢

交谈

店铺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