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济宁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产品规格

济宁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产品规格

更新时间:2024-04-29 11:55:36
程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史经理
电话:13371472231 手机:13371472231
地址:济宁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昌东路财富中心919室

详细介绍

行业资讯:济宁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产品规格,我们济宁程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提供的济宁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产品规格,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史经理,QQ:429713037,地址:济宁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昌东路财富中心919室.







        灯光护栏是结合普通护栏的实用功能和LED灯的照明功能为一体的成功产品,解决了灯具的隐藏问题,安装方便,在河提和山坡对游人起到了安全警戒和引导功能。
灯光护栏护栏立柱和横梁上设计的LED灯光,节能环保,对道路照明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
灯光护栏应用范围:桥梁、河道、广场、公园和旅游区等公共场所。
       备注:产品规格齐全,并可按用户要求定制任意尺寸或根据环境需要进行个性化设计。          

以上是济宁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产品规格的图片

    3、环境和景观要求:①钢桥应采用金属梁柱式桥梁护栏;②对景观有特殊要求的桥梁宜选择梁柱式桥梁护栏或组合式桥梁护栏;③积雪严重的地区,宜采用金属梁柱式或组合式桥梁护栏;④为减少桥梁自重、减轻车辆碰撞荷载对桥面板的影响,宜采用金属梁柱式护栏;⑤跨越大片水域的特大桥或桥下净空大于或等于10m时,宜采用组合式或钢筋混泥土墙式桥梁护栏;⑥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小桥、通道、明涵宜采用与相邻的路基护栏同样的型式。                      

以上是济宁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产品规格的图片

        静电喷塑是喷涂工艺中应用较广的一种方法。它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家具门窗、医疗设备、五金配件、仪表仪器、健身器材、高速公路护栏,市政工 程、桥梁景观栏杆等行业的表面喷涂工作。静电喷塑的显著效果就是机械强度高,它在附着力、耐磨性、耐老化性、抗腐蚀性、美观性等方面都优于喷漆工艺,而且 成本也在同效果喷漆之下。
静电喷塑工艺的原理:用静电粉末喷涂设备把粉末涂料喷到工件的表面,在静电作用下,粉末均匀的吸附于工件表面,形成粉末的图层,粉状涂层经过高温烤烧流平固化,变成效果各异(粉末涂料的不同种类效果)的最终涂层。

以上是济宁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产品规格的图片

      景观护栏产品优势:
1,我们的景观护栏有较好的耐候性,耐高温,防紫外线,防水,抗污染,没有光污染。在零下40度的低温和高达200多度的高温下都没有问题,特别适合户外使用,完全可以替代防腐木,PVC,不锈钢等产品。
2,我们的金属环保建材-铝合金木纹护栏系列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5-20年,使用寿命比防腐木长。适合结构性建筑。
3,我们的景观护栏美观大方,有很多纹理和颜色可供选择。可以制作各种木的纹理,不是木的纹理也可以做。寿命是木的十几倍。
4,我们的景观护栏有非常高的价格竞争力和性价比。
5,我们的景观护栏组装简单,不需要专业的焊接安装人员,可节省大量安装成本。如有须要,后期有专门技术人员指导。

以上是济宁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产品规格的图片

猜您喜欢

交谈

店铺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