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古冶不锈钢消防水箱质量精良价格合理

古冶不锈钢消防水箱质量精良价格合理

更新时间:2024-04-29 22:16:53
宿迁市辉煌供水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袁经理
电话:0527-88063252 手机:15050511252
地址:唐山宿迁市宿豫经济开发区

详细介绍

唐山宿迁市辉煌供水设备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古冶不锈钢消防水箱质量精良价格合理,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古冶不锈钢消防水箱质量精良价格合理的采购需求,联系人:袁经理,QQ:913968393,地址:唐山宿迁市宿豫经济开发区.







不锈钢保温水箱是不锈钢水箱里面一种具有保温效果的水箱,是以304不锈钢板为内层,201不锈钢板为外层,聚氨酯为芯层,这三种材料由里到外结合起来,通过优化组合,使内外层共同达到 保温效果。
不锈钢保温水箱保温的原理是因为采用聚氨酯(聚氨酯保温材料是目前国际上性能 的保温材料,硬质聚氨酯具有质量轻、导热系数低、耐热性好、耐老化、容易与其它基材黏结、燃烧不产生熔滴等优异性能)等作为芯层,芯层的保温介质可以采用50mm或80mm聚氨酯发泡、聚苯乙烯、PEF等来进行保温,使得它的内外层都共同达到了保温的 效果。
不锈钢保温水箱具有外形美观、保温性能好、组装起来方便和强度高的优点,接头用高频电阻缝焊焊接,确保不易生锈漏水,采用SUS304不锈钢板制造,50mm进口聚胺脂发泡层、热损耗小、保温效果良好,一般适用于太阳能热水系统、热泵热水系统、锅炉热水系统、热水炉和各种需要液体保温的供水系统。

以上是古冶不锈钢消防水箱质量精良价格合理的图片

3、结构合理、安装简便高强度的冲压板及箱内分布均匀的不锈钢拉筋使箱体增加了6倍的强度,并且受力均匀。水箱由单元举行的薄板和凹凸板拼装焊接而成。安装简便、便于运输、无需大型吊装设备、不同容积均可现场安装。 4、卫生安全、清洗方便水箱各项卫生指标均符合 行业标准、通过卫生检验检疫,主题常保不生锈、不长苔、不漏水,确保水源不受二次污染,有专门的下人孔,清洗也非常方便。

 

 

 

 

 

 



以上是古冶不锈钢消防水箱质量精良价格合理的图片

不锈钢消防水箱安装技巧 

1、技术工艺

冷轧成型钢可以让截面出现部分地方的弯曲,这样就能让不锈钢消防水箱充分的利用杆件的屈曲后承载力,但是热轧型钢是不可以截面发生这样的局部弯曲。热轧型钢与冷轧型钢的残余应力发生的原因是不一样的。所以不锈钢消防水箱的技术工艺是比较先进的



以上是古冶不锈钢消防水箱质量精良价格合理的图片

不锈钢水箱基础可采用混凝土条形梁,工字钢或“C”型槽钢。不锈钢水箱顶部对角设有透气空气过滤装置,规格和数量根据进口尺寸大小由生产厂家确定装置。不锈钢水箱内部均使用拉筋。各管口法兰均为1.0MPa标准法兰。设计人员在布置水箱位置时,应参照GB17051-1997二次供水设施卫生规范。水箱规格技术参数或方位与实际使用不适合时,由不锈钢水箱设计人员按实际需要提出确定。 方形不锈钢水箱 方形不锈钢水箱 1、不锈钢水箱满水实验,48小时无渗漏现象; 2、管道连接处、阀门及相关附件有无渗漏水现象; 3、观察供水系统运转情况是否正常; 4、检查水质消毒系统是否工作正常。 清理 1、关闭进水阀,打开排污口阀门,把水箱中的水排干净; 2、通过爬梯进入水箱; 3、用干净拖把或抹布对水箱周边和底部进行清洗。底部积垢严重的,可用软毛巾加清洁剂擦洗; 4、打开进水阀门,放入适量清水冲洗桶壁及底部,使污垢从排污口排净,必要时可反复进行多次,直到满意为止; 5、关闭排水口阀门,打开进水阀门,让水箱重新装满水,清洗工作结束。 规格 不锈钢方形拼装水箱可从O.5T-2000T,并可依据客户需求承接不同类型的特殊制作。 不锈钢圆形水箱可从0.5T-200T,并可依据客户需求承接不同类型的特殊制作。 适用范围编辑 各类工业、民用建筑给水、暖通,消防系统; 食品、饮料、造酒、水处理行业; 医药、石油、化工行业; 灵活、合理的板形设计可适各种尺寸组合的容器

以上是古冶不锈钢消防水箱质量精良价格合理的图片

猜您喜欢

交谈

店铺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