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
新疆通风天窗生产产品价格

新疆通风天窗生产产品价格

更新时间:2024-05-01 04:33:05
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电话:0635-8437797 手机:13734458675
地址:新疆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详细介绍

您在找新疆通风天窗生产产品价格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新疆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Y负压排风扇系列产品均采用CAD/CAM设计,具有噪音低、风量大、耗能小、运行平稳、寿命长、效率高,并拥有百叶自动开启、关闭系统。达到防尘、防水、美观等效果。MY负压排风扇风量大、噪音低、用电少、便于安装。本机型采用玻璃钢材料及特殊处理镀锌板材质制造;使其产品可有效地防腐;增加产品外观的使用寿命,青山负压排风扇便于安装,是畜牧、养殖业用通风降温除异味的最佳设备。


美仪宗旨:坚持薄利多销,并愿意用最好的服务,和绝对的守承诺,来赢取你的满意和任。
MY负压排风机适用范围(及车间换气次数建议):
A、适用于高温、多尘或多油烟、有异味的生产车间:如热处理厂、铸件厂、塑料厂、五金加工厂、制鞋厂、皮件厂、电镀厂、印刷厂、各种化工厂,建议换气次数60-75次/小时。
B、特别适用于需要降温又需要一定湿度的场所。如棉纺厂、毛纺厂、麻纺厂、织布厂、化纤厂、经编厂、加弹厂、针织厂、丝织厂、袜厂等各类纺织厂,建议换气次数50-65次/小时。
C、适用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如服装厂,各类装配车间,建议换气次数40-60次/小时。
D、适用于多烟雾、多水汽、潮湿场所,如:酿酒厂、食品厂、饮料厂等,建议换气次数40-60次/小时。
E、园艺温室大棚通风降温、畜牧场降温,建议换气次数40--55次/小时。
F、适用于仓储物流领域,建议换气次数30--50次/小时。
G、商业:商场、超市、酒店、网吧等,建议换气次数25-35次/小时;
H、公共:医院、车站、体育馆、礼堂、学校等,建议换气次数25--35次/小时。

厂房通风换气计算公式:总风量(单台风机风量×风机数量)÷厂房空间(长×宽×高)=换气次数。
标准:高温及污染严重的场所60-80次/小时;
   有发热设备的生产车间45-65次/小时;
   人流密集场所:40-60次/小时;
   一般场所:25-40次/小时



以上是新疆通风天窗生产产品价格的图片

通风天窗的选用应按照建筑的通风与采光要求,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主导风向、进排风温差、建筑物的高度、热源发生点位置及温度等因素确定通风天窗的规格型号。
大型钢结构通风口的主要通风形的为自然循环通风,它是利用室内外温差所造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换气通风的效果。在自然通风不能达到预计效果时,可选择辅助风机补充动能达到排热、排烟、通风效果。

钢结构屋顶大型通风天窗工作原理是利用自然空气流通温差来实现厂房内的通风换气,同时带有自然采光功能,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厂房通风设施。



以上是新疆通风天窗生产产品价格的图片

压缩式制冷降温:
其原理是利用制冷剂蒸汽压缩式方法,产品有中央空调,净化空调与分体式空调,典型的如中央空调。其降温效果最好,但投资成本
高,运行费用高,所产生的新风量较少,空气质量差,这类厂房降温设备一般需要专业人士来维护,不适于解决厂房等大面积生产车间的通风降温问题。

车间要做通风换气,谁有没有好的公司推荐下?
生产车间通风除尘系统设计?
总结了实际工作中发现的生产类工厂通风除尘系统存在的问题, 结合工程实际,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改进措施。同时通风除尘系统的特点做了介绍, 为生产类工厂通风除尘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
生产类企业用通风设备
生产类企业制作过程均有大量含尘烟气逸出, 因受烟气温度较高、烟气量较大、烟气散发面广、粉尘电阻率高等因素制约, 致使净化费用极高, 许多生产企业望而却步。

 



以上是新疆通风天窗生产产品价格的图片

倡导节能环保,用以节约现有能源消耗量,提倡环保型新能源开发,造福社会。首先要了解我们日常生活中到底能源耗费在哪里?污染在哪里?针对主要问题,应提高节能环保效率,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
通风天窗-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适用于电力、钢铁、冶金、化工、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包括弧线(折线)型和薄型两大类共12种型号的通风天窗,以及通风帽。天窗及通风帽均为专业生产厂家的定型产品。说明,选用表,平、立、剖面图,安装图等部分组成。

以上是新疆通风天窗生产产品价格的图片

猜您喜欢

交谈

店铺

商家电话